丹羽

散人直播聊天吹鹅e散糖整理

1月26号散人直播,录播组av18939448

惯例给e散群打广告:688579708

评论问散人日本买的新衣服会自拍吗

散:我们去日本旅行,老e的衣服7天穿了6天,他就那一套衣服,所以说他要去买衣服,然后我就陪他去了,老e买了两套还是三套衣服,可帅了!你们回头看他微博他肯定自拍,他那衣服贼帅!(然后散人也被怂恿买了原宿风的衣服)但老e那个帅!你们回头看老e,整个风格都不一样了,没见过,那裤子!那上衣!你们期待吧,真的,我给你们打包票,帅!老帅了!

收到微信
散:老e问你在宾馆吗,不我在公司直播,老e现在都下播了,等会去宾馆。因为我们明天是要去宾馆,明天要统一去吃鸡比赛现场,所以我们今天要统一住外面宾馆。老e在问我该怎么走,我跟他说一下啊大家稍等。老e捂脸,(小卢:老e捂脸)老e说那怎么去,打车去啊!(小卢:打车去啊!)让他帮我带充电线,我一会儿也去,不害怕,老e没人陪他害怕你知道吗,(小卢:老e晚上一个人他害怕!他晚上不出门)老e说一起啊划得来,谁跟你一起啊!(小卢:你让他到公司接你)你来公司!咱俩一块去。什么就划得来,我回去时间也挺长的,我应该直接过去。

聊了一会之后
散:哇老e说他20公里,这么远啊,老e问鼠标什么的也自己带吗,我不带,你自己愿意带你带啊,你强啊,老e当时填的他自己带,他们专业选手,拿自己鼠标打的就是好。

微博问日本旅游有趣的事
散:我想想,除了夫人远程奶。对了,第一天晚上,我跟老e在酒店的时候看了一个电视剧,(小卢:他跟老e在床上)叫不能犯,我跟老e在宾馆看这个,第一集特别黄暴,我跟老e都惊了。

聊起怎么和女生聊天
小卢:例如你说老e睡觉打呼噜,是老e粉丝就可以这么聊了
散:(不高兴)你有毛病啊,你别说话了(小卢:打个比方啊)你不能这样,以后你要注意一些,发言要谨慎,别老胡说八道。

微博指出你怎么老是吹老e还表白
散:我什么时候说老e了??我说那衣服好看!(小卢:老e本来就会打扮)他~不会~打扮~!他那买衣服都得让…他买衣服也得让我们帮着看,就跟我买衣服也得他们帮着看一样(小卢:老e就是长得好看,人家知道怎么收拾自己)对,好看,行了你别聊老e了。

说到喜欢的游戏
散:我觉得我跟老e玩游戏就挺爽的,玩什么都特别顺,咔咔咔就打通了特别爽,就没有那种卡顿的样子,所以我挺喜欢和老e一起玩的。

微博说说到游戏散人就直男发言了
散:我怎么就直男发言了,我说我喜欢和老e玩游戏,魂斗罗最近和老e一起玩的。

微博说散人三句不离老鹅
散人:没~有~!他刚才给我发微信我才提的!不然我没事说他干啥,不过老e确实挺有趣的一点是,我每天无论是早起还是睡觉,我睡觉的时候,老e在电脑那儿打牌,我早起的时候,老e在电脑那儿打牌,我都不知道现在是早晨还是晚上,因为我一醒,他都在打牌,沉迷打牌不能自已。所以我也开始打牌,我打牌是因为老e打牌。

有头像是青蛙的妹子问散人怎么保持开心
散:你没事看看老e直播,立刻就开心了。老e的直播跟别人不一样,老e作为战旗一哥,有他的独到之处,你平时在客厅里就能听见他在屋子里大喊大叫,他的直播状态非常赞,"啊~~我又死了~~~"他的直播充满了起伏,戏剧性特别强,看他的直播就能经常找到生活中的乐趣,我觉得多看看挺好。我的直播没有起伏(小卢:深夜吸猫,三句不离老e)

关直播了
小卢:老e问你出发了吗
散:你告诉他出发了


这晚本来是散人直播和粉丝打电话尬聊,后面开始微博聊天,就开始了性感散人在线吹鹅,从老e帅老e会打扮夸到和老e玩游戏爽老e战旗一哥直播好看,还直播聊微信…小卢明明一路助攻,结果黑了一下老e散人就不高兴了,好好好只能你吹。说他三句不离鹅还不承认,明明在聊微信前就开始吹了?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